股指期货等问世为我国对冲基金创造黄金机遇期2010年11月22日 09:30
  近日在此间举行的“第一届中国对冲基金高峰会”上,中国对冲基金网总编辑陈哲源表示,伴随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等金融创新陆续亮相,借助各种对冲工具,对冲基金有望在未来十年迎来“黄金期”。
  陈哲源表示,在中国内地,对冲基金概念有别于美国,包括券商资产管理,保险资产管理,基金专户“一对一”、“一对多”和ETF,私募基金,QFII和期货大客户等。
  “未来十年我国对冲基金有望迎来发展"黄金期",将会给股市带来庞大增量资金。”但他同时表示,目前我国对冲基金的发展仍存在两大“瓶颈”,一是政策,二是专业化水平。制约因素主要表现在:股指期货市场和现货市场交易机制不同;股指期货市场“门槛”过高;股指期货市场品种过于单一等。
转自期货日报
(003)
www.99qh.com
11/22<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