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为何说英镑/美元可能下跌8%?2017年04月06日 09:07
  高盛(GoldmanSachs)资产管理国际EMEA首席执行官AndrewWilson周三(4月5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在英国脱欧对英镑的影响问题上,我们比很多人“更悲观”,预计英镑/美元将下跌至1.15水平,比当前水平低约8%。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上周三(3月29日)正式启动了退欧进程,开始与欧盟为期两年的商谈,英国将在2019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欧盟。
  受英国3月服务业活动指数触及三个月高位,英镑/美元周三大涨至1.25关口附近,但连同之前公布的制造业和建筑业调查,经济数据暗示,英国经济在去年底强劲增长后将可能放缓。
  Wilson认为,“英国经济会在下半年减速,通胀在上升。同时,经济放缓会推动英国国债收益率在今年末、明年初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他补充道,高盛正在考虑和做应急方案,但会留在伦敦。
  欧元方面,他则持观望的态度,并称,“如果独立候选人马克龙(EmmanuelMacron)赢得法国大选,则可能刺激欧元攀升。”
  在周二举行的法国大选第二轮电视辩论中,马克龙与他的对手,极右翼候选人勒庞(MarineLePen)就欧洲问题展开激烈辩论。一项快速调查显示,外界认为马克龙的政治纲领最突出,在11名候选人参加的四小时马拉松辩论中,他的说服力排名第二。
  另外,Wilson还补充道,“欧洲央行对欧洲的经济增长路径过于乐观了,当地的增速泛泛,若没有通胀欧元区会陷入低利率和量化宽松难以自拔。”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