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梦回脱欧”:疯狂看空欧元2017年04月07日 08:34
  今天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再一次扮演了欧元“杀手”,一句话临时欧元下挫至三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继续其鸽派的立场,称他认为至少年底之前无需改变欧洲央行的政策轨道,包括处于历史低位的利率和购债计划。
  随后欧洲央行3月会议纪要同样呈现的鸽派基调。纪要显示,欧洲央行认为3月不应过早剔除利率下行趋势的预期,未来再讨论货币正常化。
  这对于欧元来说都是利空的消息,不过醉着法国大选的日益逼近,欧元面临的风险进一步加剧,据媒体,市场近期越来越看空欧元...
  媒体报道指出,市场对欧元的悲观程度达到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民调显示,极右翼国民阵线候选人勒庞在5月7日的第二轮投票中将败给独立候选人马克龙,但投资者还是纷纷对冲她可能当选法国总统的风险。
  欧元/日元一个月看涨期权与一个月看跌期权之间的价差今天大跌,达到去年6月来的最低水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