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的超级数据周!空头又将发威了吗?2017年04月11日 08:48
  周一(4月10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上涨,自三周低点回升,且为三个交易日来首次上涨,上周英镑曾录得四周中的首次周线下跌。
  本周,被卡尼称作是经济增长关键因素的英国消费者或许会发现,自己的腰带又被勒紧了一点。经济数据密集出炉,预计将显示英国消费者压力加大。
  尽管在复活节所处时间等因素影响下,通胀加速上升的势头可能在3月出现中断,但薪资增长再度疲软,意味着收入跟不上价格的上涨。
  这些因素将影响到2017年的居民支出,而眼下已经有消费放缓的迹象。据周一发布的Visa指数,第一季度消费者支出增幅创下了三年多来的最弱。
  定于本周出炉的通胀与薪资数据,反映了英国央行决策者争论的两个方面。
  一方面,价格涨幅已经超过英国央行2%的目标水平,KristinForbes上月投出了加息票,就是因为预计至少三年里通胀率都将保持这一水平。
  而另一方面,在大多数官员看来,薪资疲软意味着国内物价压力并没有上升,并不需要匆忙加息。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上周称,强劲的家庭支出是2016年下半年经济增长的原因之一。
  但他也表示经济有一些放缓的迹象,与鸽派官员GertjanVlieghe的观点遥相呼应。
  零售销售在过去三个月大幅下滑,消费者信心从2016年初开始就处于下滑趋势中。
  “如果数据继续疲弱,你可能看到英镑在本周扩大修正,”ING策略师VirajPatel说道。
  “这的确压缩了消费者支出,”他说道,还称如果这种挤压能给通胀降温,那也有可能扼杀近期重燃的对英国央行今年升息的猜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