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蒙德足球队巴士发生爆炸 避险高涨日元涨势还未到头?
2017年04月12日 08:51
  当地时间周二(4月11日)晚间,德甲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的球队巴士发生小型爆炸,造成1名球员受伤;据悉受伤的球员是去年6月从巴萨转会至多特蒙德的马克·巴特拉。而多特蒙德原定于当地时间20:45(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45)与摩纳哥的欧冠四分之一淘汰赛被延迟至周三进行,目前德国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路透援引多特蒙德警方,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搭乘的巴士上发生了3起爆炸。已确认担任球队后卫的马克·巴特拉在爆炸中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
  据路透,当地警方表示,尚不清楚巴士上是什么发生爆炸。
  据《图片报》称,爆炸物被放置在巴士前面的街道上,但警方尚未给出更多细节。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推文称,“位于球队下榻酒店的球队巴士发生炸弹爆炸。球员安全。体育场上没有危险。更新信息随后将公布。”
  德国多特蒙德警方随后表示,初步调查表明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爆炸事件涉及严重爆炸物。德国警方称,必须假定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球队大巴爆炸事件是一次针对性的攻击。
  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9年,曾获得8次德国顶级足球联赛冠军、3次德国杯冠军、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等荣誉,是德国足球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
  国外财经网站ForexCrunch主编YohayElam撰文指出,这一悲剧事件连同朝鲜、叙利亚以及法国大选等一长串地缘政治担忧促使资金流入避险资产日元。
  其还指出,美元/日元已经跌破110关口,最低触及109.59。支撑位于108附近,110是一块硬骨头。
  道明证券表示,美元兑日元多头在111关口止损离场,近期可能下探200日均线切入位108.67的支撑力度,但相信市场对美联储2017-18年加息前景的消化力度仍然远远不足,该货币对当前跌势料最终反转。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