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涨势能否卷土重来?2017年04月14日 10:13
  美国总统特朗普隔夜再向美元“开炮”,称美元正变得过于强劲,这令多头很是受伤。在特朗普再次发表口头干预之后,美元前景如何?让我们看下投行和分析师怎么说。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外汇策略研究团队周四(4月13日)指出,特朗普再次表示担忧美国过强,这一口头干预导致美元承压下滑。
  “这与我们的观点不谋而合,根据我行的长期估值模型,美元估值已经过高,这有助于抑制进一步上行空间,”该行补充道。
  不过,该行也表示,口头干预本身不太可能会促使美元力度发生持续性逆转,除非基本面驱动力也支撑这一点。
  “正如过去六年我们所看到的,美联储主席耶伦的鸽派倾向未能阻止美元大幅升值,”该行指出。
  法农东方汇理指出,因特朗普总统周三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打压了美元,在流动性状况清淡的情形下,货币以及利率随后的走势可能会被夸大。
  该行表示,尽管这可能会使得投资者承压进一步解除美元看多头寸,但对于欲要在不久之后引进财政刺激的总统来说,让美元贬值这一愿望过于遥远。这些举措将提振美国经济增长,也令通胀受到提振。
  该行指出,美联储仍然坚决独立,将加息以应对经济状况改善。
  因此,该行目前仍然对美元持有建设性观点,预计美国基本面的改善和美联储收紧政策将在不久的将来再次令美元受到提振。
  IronFX分析师SakisParaskevov则表示,“这是(特朗普)言论的一个巨大转变。”
  其还指出,“尽管美联储以温和速度升息,但考虑到特朗普政府对外汇市场的持续口头干预,我们认为美元任何近期上涨可能都相对有限。”
  瑞穗银行市场分析师DaisukeKarakama也表示,“特朗普政府似乎正试图通过在对外政策上展示力量,来弥补其对内政策的不足,这将导致与贸易伙伴国产生对抗性立场。”
  “如果你是汇市参与者,眼下买入美元则需很大的勇气。”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