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不要期待6月加息!美元料延续跌势2017年04月17日 10:13
  BKAsset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Lien周一(4月17日)撰文指出,在上周零售数据和CPI数据后预计不会6月加息,美元料延续跌势,内容如下: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疲弱,美元走势挣扎。尽管薪资和消费者信心增长,但零售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跌幅为0.2%。2月支出从0.1%下修至-0.3%。除去汽车和天然气的支出上涨0.1%,不及市场预期的0.3%。
  消费者物价指数一年多来首次下滑0.3%,年率从2.7%降至2.4%。上周五的经济数据报告很大程度上保障下一次采取行动的时机为9月而非6月,因支出疲软将会施压第一季度的GDP增长。美联储基金期货目前预期6月加息的概率为56.7%,9月加息的概率为76.3%。因此本周的褐皮书报告将会指出美国经济整体出现改善。
  上周美元方面最大关注事件为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对美元的言论。他称美元过强,部分原因是人们对他充满信心。此外重要的是他对美国利率和中国汇率操作的观点。他消除了财政部会在即将发布的报告中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的猜测,因为这将会损害朝鲜方面的谈话。他还坦言喜欢低利率环境。
  根据美国新任财长努钦(Mnuchin)的言论,考虑到财政部将会“很快”填补美联储空缺的职位,他有可能会提名鸽派人员,这也是美元负面表现的唯一正当理由。若引进更多鸽派人物,这意味着今年最多再加息2次。因此尽管美元未来几周可能从超卖水平进行反弹,但美元/日元的涨势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吸引做空者。
  除去褐皮书外,本周关注重点还包括制造业数据和房产市场报告。
  北京时间4月17日09:04,美元指数报100.39。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