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加速下跌,空头将持续2017年04月19日 16:36
  股指期货今天的下跌幅度明显扩大,整日下跌0.89%。早盘开盘即小幅低开,之后呈现一波加速下跌的走势,午盘开始才有所企稳并形成一波反弹,不过反弹的幅度相对比较有限。15分钟破位下行的走势明显。
  今天的走势已经再次打破了近期的平衡,15分钟和60分钟均是破位下行的走势,而且均线上也都呈现出了空头排列。说明空头的力量还是比较强的。这种走势明后两天预计还会持续,毕竟是较大时间周期级别的下跌。昨天我们才提到近期的低点34355可能守不住,今天就用较大幅度的下跌直接跌穿了这个点位。
  短线的下跌走势是毕竟明朗的,目前下方的支撑应该是在3390这个低点附近。这个位置也是日线横盘震荡区间的下沿,预计这个位置支撑的力度会较大,价格应该没那么容易跌破此支撑。目前操作上还是逢高空,不过由于级别相对有限,所以下跌的幅度也并不是太大。所以还是要谨慎为主。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