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兴惊呼:空头回补才刚开始 英镑好日子还在后头!
2017年04月20日 08:37
  在德意志放弃英镑看空前景之后的次日,又一家投行空翻多。法兴银行周三(4月19日)质疑“最糟糕的时候已经过去,英镑空头回补可能才刚刚开始。”
  周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在6月提前举行大关,德意志银行称这一声明为“游戏规则改变者”,表示“过去两年以来我们一直在结构上看空英镑,但现在我们正在改变这一观点。我们正在解除所有看空交易。”
  以下为法兴银行详细分析:
  英镑/美元:最糟糕的时光已经离我们远去?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意外宣布将于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市场已经消化了硬脱欧的可能性,民调显示议会多数席位将进一步增加,这将强化英国政府的谈判立场。市场当前预计英国脱欧后达成欧盟与英国贸易协定的几率有所增加,因此最糟糕时光可能已被甩在身后,英镑空头回补或才刚刚开始。
  头寸势将发生转变
  期权市场认为将迎来一轮中期看跌期权的解除浪潮,因一年期英镑/美元风险逆转已经降至2015年底以来最低水平。在过去,风险逆转促成现货头寸,而后者仍表现出极端看空。
  温和的经济影响
  IMF最新发布的世界经济前景报告预计今年英国经济将增长2.0%,较1月预估上调了0.5%。这抹去了自去年夏季英国脱欧公投以来几乎所有的下调幅度。
  乐观技术信号得以确认
  法兴技术分析师在图表警报(ChartAlert)中发布的场景在一夜之间成为现实,英镑/美元一举突破了1.2780高位。下一关键目标为1.3450/1.3505。
  逢低卖出
  技术/宏观/政治局面使得我们可以更舒适的通过下行期权来为看涨期权融资。
  由此产生的海鸥结构缺乏波动,符合在更光明的经济前景和更低的政治风险下汇价将走高这一观点。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