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扩大震荡区间短期止跌2017年04月20日 16:35
  【行情综述】
  4月20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受雄安新区集体大跌影响,沪指及创业板出现小幅跳水。临近尾盘,指数在保险和券商带领下直线反弹翻红,K线四连阴终结束。截止收盘,沪指报3172.10,涨0.04%,创指报1850.39,涨0.27%。
  【市场资讯】
  中国央行适当放松跨境资金流动性管理,跨境收付1:1的限制不再严格执行;这一规定是上周起取消的,对跨境人民币支付不再严格管理,取消了限额,但还是会管控,由严格管理转为软性管理。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当前央行会计财务工作转型的内外部条件已较成熟,高度关注汇率、利率改革等政策措施,加强对政策实施成本效益的分析监测,进一步夯实中央银行财务实力,保持央行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持续健康。央行进行400亿7天、200亿14天、200亿28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净投放600亿。央行还对7天、14天、28天期逆回购需求进行询量。流动性偏紧,Shibor全线上涨,7天期Shibor涨3.45bp报2.7520%。央行主管金融时报:"一行三会"都在全面加强监管,监管机构已经入驻部分银行开始进行现场检查,部分银行已经做出相应的业务调整。
  两融余额重拾跌势。截至4月18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9374.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5.59亿元。融资买入额418.39亿元,创本月来新低。监管连续发文规范商业银行业务,资金面维持紧平衡,债市情绪谨慎依旧。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执行经理顾斌公开表示,根据一季度发行速度测算,2017年将延续去年11月12月的高速发行节奏。预计2017年全年核发IPO数量达500家,全年IPO融资额达3000亿元。
  【操作建议】
  央行适当放松跨境资金流动性管理,一行三会全面加强监管,短期流动性偏紧。股指扩大震荡区间,短期或延续震荡走势。国债期货走势或震荡偏弱。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