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营收降幅大于预期 为五个季度来首次2017年04月21日 08:32
  国际商业机器(IBM)公司近日公布第一季业绩,营收降幅大于预期,为五个季度来首次,受累于对其技术服务业务的需求疲弱。
  IBM营收已连续20个季度下滑。其股价周二(4月18日)盘后下跌3.7%,报163.71美元。
  公司称,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营收下降2.8%,至181.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86.8亿美元。
  根据汤森路透I/B/E/S,分析师预计IBM第一季营收为183.9亿美元。
  因对IBM传统的软、硬件业务的需求停滞不前,公司执行长GinniRometty将公司重心转向云服务、安全软件和数据分析等被公司称为“战略要务”的领域。
  这些业务的首季营收增长12%,至78亿美元,占总营收的42%,去年占比为37%。
  公司第一季净利降至17.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85美元。上年同期净利为20.1亿美元,合每股2.09美元。
  扣除特殊项目,IBM每股盈利2.38美元,超过分析师预估的每股收益为2.35美元。
  IBM还表示,预计经调整后2017会计年度每股收益至少为13.80美元,重申1月19日的预估。自那以后,分析师对IBM2017会计年度每股收益的平均预期从13.74美元提升至13.78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