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期货:股指翻云覆雨,多头强势反击2017年04月27日 16:12
  股指期货今天小幅下跌,不过今天股指期货盘中的幅度明显扩大,早盘小幅低开,之后快速拉低,并且跌破了近期短线的新低,之后开始又快速拉升,尾盘达到了最高点,并且价格收复了早盘的跌幅。
  今天日线上收了一根长下影线的阳线,下方最低达到3391,这也印证了我们近期的看法,3384附近是日线级别的下方重要支撑,价格达到此处随时有反扑的可能,今天的价格走势就是多头的反扑。60分钟上boll轨的开口已经在收敛,说明短期价格将进入震荡的走势,区间的范围应该在3390到3460之间。
  今天的大幅波动也在悄悄改变着多空的格局,近期空头力量一直是相对较优的,不过经过今天这一役,多空力量相对均衡了,下方的短线低点也见到了,近期价格会围绕着3390到3460之间形成拉锯战,短线有操作的还是建议在此区间做高抛低吸操作。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