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受多重因素打压 日内刷新多月低位2017年05月17日 09:27
  周三(5月17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8.1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一路走软,美元指数连续3个交易日以较长阴线收跌,本交易日进一步下行刷新去年11月中旬以来98.04低点。
  本交易日美元指数整理跌幅,此前遭受多重因素打压,如欧元区经济数据乐观,华盛顿风波加剧,美国新屋数据欠佳削弱美联储(Fed)下月降息预期,导致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
  本周美元指数已尽数回吐“特朗普行情”的所有涨幅,徘徊于11月9日以来低位附近。对特朗普政府将推出税收改革和刺激举措的憧憬,曾提振美指1月3日触及14年高位103.82。
  目前美元指数最新报98.09,日内进一步小幅下跌。
  据外媒报道,周二据科米(JamesComey)的友人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时任美国FBI局长的科米,结束针对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keFlynn)与俄罗斯之间关系的调查。这位友人曾看过备忘录的内容,美元闻讯即进一步承压。
  北京时间09:15,美元指数报98.09。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