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期货:股指继续回调,短线多看少动2017年05月18日 16:31
  股指期货今天有所下跌,整日下跌0.43%,早盘开盘低开高走,盘中最高到了3395,之后价格就开始回落,空头力量有所加强,日线上收了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阴线,说明上方的压制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经历了前几日的大幅上涨,昨日和今日都出现了下跌回调的走势,技术上15分钟已经转为空头,较大周期的60分钟原本还是多头的走势,不过目前也已经变成区间震荡,震荡的幅度相对比较大,所以对目前的行情,不宜再过度乐观,V型反弹的结构或已经不再。日线上目前上方二十日均线的压制力度也依然明显。
  所以前期的逢低做多的策略需要进行修改,从操作层面上看,目前这里日线和60分钟均是横盘震荡的走势,在大方向上价格缺乏方向性,这种走势还是比较适合于区间震荡策略比较合适,在区间内做高抛低吸操作。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