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治不确定性依旧 美元仍陷于6个月低位2017年05月22日 09:56
  周一(5月22日)亚太时段,目前为止美元涨势艰难,美元指数仍陷于6个月低位附近,因投资者仍受美国政治风波的影响,欧元则上涨。
  日内目前美元指数较上周五(5月19日)纽约时段尾盘小幅上涨,但较上日触及的11月9日以来低位97.08仍不远。
  亚洲投资者持续关注朝鲜半岛局势,此前据外媒报道朝鲜于周日(5月21日)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落入该国东岸外海域,这是朝鲜一周来进行的第二次导弹试射。韩国称,朝鲜此举导致韩国新政府对于韩朝和平共处的希望破灭。
  日内据外媒报道,朝鲜政府周一表示,其已成功试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说明其打击美国目标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与此同时,盘中美元/日元小幅上涨0.2%至111.43,然朝鲜最近的进展并未给日元带来太多助力。
  三井住友(SumitomoMitsui)信托资深市场分析师AyakoSera表示,“如果朝鲜紧张局势升级,日元可能升值。但当前市场主题是美元因美国政治情势、以及近期欧元走强而疲软。”
  本交易日欧元兑美元小幅下跌0.1%至1.1195附近,周五一度涨至6个月高位1.1212。
  北京时间09:25,美元指数报97.3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