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于经济数据向好 欧股上涨2017年05月24日 09:29
  欧洲股市周二(5月23日)小涨,受助于诺基亚股价跳升逾6%,至逾一年来最高,以及银行股上涨。
  泛欧STOXX600指数微升0.2%,开盘疲弱后,随着银行股走高,股指加速上升。德国DAX指数收高0.3%,欧元区蓝筹股指数收高0.5%。法股CAC指数收高0.47%,英股富时100股指下跌0.15。
  欧洲科技类股表现突出,上涨1.4%,此前诺基亚股价跳升6.4%,至2016年2月以来的最高,之前与苹果公司就专利权纠纷达成和解。
  经济数据向好也支撑了市场人气,欧元区5月PMI指数保持了4月的强劲增长步伐。
  评级上调扶助STOXX指数涨幅居前的成份股,意大利银行BancoBPM升5.9%,此前巴克莱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
  银行股升0.8%,西班牙银行BancodeSabadell、西班牙国际银行集团和BBVA收复了昨日的失地,昨日受保守党重新选举强硬派PedroSanchez为党首的政治忧虑拖累这些银行股下跌。
  西班牙IBEX指数收高1.1%。
  希腊ATG指数下跌,此前欧元区财长未能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希腊债务减免达成一致,也没有放新一批贷款。
  英股富时100股指下跌,前夜曼彻斯特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事件,导致包括儿童在内的至少22人死亡,6月8日大选前的竞选活动暂停。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