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得主ROBERT SHILLER:市场还有50%的上升空间
2017年05月24日 09:29
  诺贝尔奖得主经济学家RobertShiller相信投资者应该继续持有股票作为主要投资工具,他认为牛市将还有数年的生命周期。
  CNBC主播MikeSantoli在对Shiller进行独家采访时问及教授对于后市的一些观点,Shiller回应称,“我认为投资者应继续保留一些股票在自己的投资组合之中,市场后续将还有50%的上升空间。2000年时就是如此,当股指达到一个阶段性高位后又在那个基础上增长了50%。”。
  Shiller在学术上建立了市场估价理论CAPE,估价体系主要是拿股票价格除以10年期股指历史平均回报,然后通过通胀率进行在调整。教授的学术研究理论发现未来10年期市场回报与得到的CAPE比例成负相关性。
  虽然当下的CAPE比率已经达到29,远高于历史平均数据的17,但教师始终认为市场还有相当大的成长空间。
  Shiller强调称,“我认为房产价格以及整个股票市场将还有一段很长时间的上涨趋势”。
  RobertShiller是耶鲁大学的经济学教授,他同时帮助建立房屋价格指数相关数据。教授在2013年应经济学重大贡献而荣获诺贝尔奖。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