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行股和黑莓上涨带动下 加股周二上涨2017年05月24日 09:31
  加拿大股市周二(5月23日)上涨,市场预期银行股业绩良好推动银行股上涨,黑莓在长周末结束后股价飙涨。
  占大盘权重颇高的银行板块攀升0.7%,市场投资者正以积极态度等待着本周将陆续出炉的第二季度银行财报。
  加拿大丰业银行上涨0.9%,多伦多道明银行上涨0.8%。
  市场投资者对黑莓公司网络安全及汽车自动驾驶软件业务的强劲增长预期升温,黑莓股价飙升8.8%。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综合指数(S&P/TSX)今日下跌18.48点,或0.12%,至15,476.94点。
  10大板块4板块上涨。
  虽然原油价格上涨,但能源股今日回落0.8%;资源股同时走低。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