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拖累金融股下跌 股指下滑2017年05月25日 10:27
  加拿大股市周三(5月24日)下跌,蒙特利尔银行(BMO)今日公布的第二季度盈利报告略低于市场预期,股价开盘后大幅下跌。因市场情绪影响,投资者也相应的回避了其他主要银行股。
  蒙特利尔银行因美国业务收益欠佳,第二季度盈利低于市场预期,股价大跌3.3%。
  权重金融股今日普遍下跌0.8%。
  将在周四(5月25日)陆续公布第二季度盈利报告的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及多伦多道明银行(TDBank)股价下跌0.6%至0.8%不等。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综合指数(S&P/TSX)今日下跌57.45点,或0.37%,至15,419.49点。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