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美银美林建议这样做多欧元和纽元2017年05月25日 10:28
  美银美林(BofAML)G-10外汇策略主管AthanasiosVamvakidis周三(5月24日)在报告中称,建议做多纽元兑日元以及欧元兑英镑,同时做空瑞郎兑挪威克朗。
  美银美林对上述这三个交易高度确信,反映的观点是,市场同时做多新兴市场和日元,此种状态“不可持续”,而且夏季以后波动率也会上升。
  该行建议做多纽元兑日元是基于以下几点理由:纽元是G-10货币中空仓程度最大的,而新西兰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以及新西兰联储(RBNZ)的鸽派立场不可持续。操作策略为买入3个月纽元兑日元82/85看涨期权价差组合。
  欧元方面,美银美林认为英国脱欧的预期太乐观了,近期英国的经济数据趋弱,而欧元区数据则有所走强。其建议买入6个月欧元兑英镑0.88/0.92比例看涨期权价差组合,比例为1x1.5。
  最后,美银美林建议买入6个月瑞郎/挪威克朗8.35/8.15看跌期权价差组合。因根据均衡估算,瑞郎兑挪威克朗在G-10货币中最为昂贵,同时两国货币政策背道而驰,影响将是负面的。
  北京时间08:01,纽约/日元报78.54/78.60;欧元/英镑报0.8650/0.865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