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上涨被今日能源股下跌所抵消 股指下跌2017年05月26日 11:31
  加拿大股市周四(5月25日)下跌,原油价格暴跌令能源股下跌,抵消了工业和金融股上涨带来的支撑。多家银行第二季度盈利报告亮眼,超出市场投资者预期。
  美原油下跌2.46美元至每桶48.90美元;虽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及非成员国今日达成延长减产周期,但延长减产的周期和力度均不及市场预期。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综合指数(S&P/TSX)今日下跌8.76点,或0.06%,至15,410.73点。
  10大板块中3板块收低。
  因铁路股上涨,工业股上涨1.2%。金融股上涨0.3%。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第二季度盈利增长11%,超市场预期,股价上涨0.8%。
  多伦多道明银行(TDBank)受助于零售及投资银行业务的强劲表现,第二季度盈利同样超出市场预期,股价上涨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