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中期或3000-3300区间震荡2017年05月26日 17:05
  【行情综述】
  5月26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后走势分化,沪指随后冲击30日均线无果而返,随后进入横盘震荡模式,创指全天在横盘线下方震荡,盘中迭创日内新低,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量均萎缩。沪指本周放量收小阳线。截止收盘,沪指报3110.06,涨0.07%,创指报1759.63,跌1.02%。
  【市场资讯】
  中国首次发布国家级市政基础设施规划,旨在系统解决交通拥堵、马路拉链、城市看海、垃圾围城等各类"城市病"。"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实施城市路网加密、轨道交通、综合管廊、黑臭水体治理、排水防涝设施、海绵城市建设等12项市政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央行进行600亿7天、100亿14天逆回购操作,当日完全对冲到期量。Shibor多数上涨,1年Shibor涨1.22bp报4.3342%,连涨28个交易日。惠誉称中国财政状况和过往记录支持A+评级,中国的失衡状况对经济稳定构成风险。
  两融余额四连跌,续创3个月新低。截至5月24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8756.1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8763.56亿元减少7.43亿元。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要持续强化市场监管,确保市场有序健康发展;积极倡导和推动业务创新,但决不允许运用创新来规避监管,导致资产泡沫进一步徒增金融体系风险,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
  【操作建议】
  Shibor利率连续上涨显示市场中期流动性依然偏紧。大盘股托市上证3000一线料支撑较强,在严格监管的预期下,短期市场全面上涨较为困难,行情较为分化,上证中期3000-3300区间震荡概率较大。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