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商行H股上市首日微涨2017年06月21日 09:03
  广州农商行昨日在港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1551.HK),截至昨日收盘,广州农商行报5.11港元/股,涨幅0.2%。该行也是继重庆农商行、吉林九台农商行后,香港股市迎来的第三家内地上市农商行。
  该银行上市前日公布的招股结果显示,该行在港公开发售部分合计收到1553份有效申请,认购5330万股,仅占在港公开发售部分的45%。而在港股投资者对内银股态度较为谨慎的情况下,在港认购不足也是内地银行赴港上市经常遇到的问题,锦州银行2015年底上市时在港公开发售部分甚至仅获4%认购。
  相比之下,广州农商行国际发售受到投资者热捧,国际发售获适度超额认购,共计6541.8万股的在港公开发售未足额的部分重新配置分配至国际发售。重新分配后,该行国际发售的最终股份数增至15.296亿股——相当于全球发售股份总数约96.63%(行使超额配股权前)。
  与其余赴港上市银行一样,广州农商行IPO也获得基石投资者“保驾护航”。海航集团、百年人寿等3家基石投资者合计认购该行发售的6.51亿股H股,占全球发售完成后发售股份的41.16%。
  发行价方面,此次发行定价最终为5.1港元,为招股价范围的中间偏下水平,累计募资额约71.63亿港元。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