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证券:油价下滑削弱通胀 美元或面临更大下行压力
2017年06月21日 09:49
  周三(6月21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7.7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窄幅整理后展开反弹,隔夜触及1个月高位97.88,之后自该点小幅回撤,目前继续维持温和回撤行情。
  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上涨触及高位,主要因美联储(Fed)宣布升息后,市场普遍预期年内可能再度升息,这大大激励了美元多头。
  而本交易日盘初美元之所以自相对高位回撤走软,主要因国际油价挫跌打压美债收益率。
  然而隔夜美国公债收益率反弹受阻,这也是使得美元涨势陷入停滞的重要原因。
  IGSecurities资深外汇策略师JunichiIshikawa表示,“国际油价下滑削弱通胀,进而阻止美债收益率上升。”
  Ishikawa声称,“首先是美国通胀指标一直不够强劲,如今油价下滑,将进一步削弱市场对美国能源业的信心,从而造成美元更大的下行压力。”
  北京时间08:50,美元指数报97.7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