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期货:A股纳入MSCI,股指强势拉涨2017年06月21日 16:28
  股指期货今日大幅上涨,整日上涨超过了1%。早盘跳空高开,开盘后快速回落,之后又形成拉升走势,午盘再次回落,临近尾盘快速拉升,一天内一波三折。不过最后多头还是战胜空头,强势上涨。
  今天的大幅上涨,主要还是受到A股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过去三年三度闯关失利,A股终于加入了该指数。MSCI明晟今日宣布,从明年6月起将中国A股纳入MACI新兴市场指数和MSCIACWI全球指数,将初始加入A股的222支大盘股,这些加入的A股将约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0.73%的权重。这意外着海外资金将可以直接通过MSCI新兴市场指数购买A股。
  市场预计短期将会有超过800亿人民币的资金流入市场,这对于指数会有推动作用。另外,从目前的技术走势上来看,价格也正朝着多头有利的方向发展,日线近期就一直是保持多头排列,所以操作上建议还是继续逢低做多。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