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指标老大哥正在闪烁一个大买单2017年06月22日 09:43
  市场分析师人士三(6月21日)指出,根据有百年历史的股市指标证明,有关八年股票牛市即将消亡的报道至少被夸大了。
  股市技术分析界的鼻祖道氏理论指出,运输和工业股必须一起前进,以保持市场收益的稳定。最有利的信号是当两类股同时达到创纪录的高点时。
  这个现象在10月份曾经发生,上升趋势促使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升17%。
  所以股市也是一帆风顺吧?不一定,股票的情况不会如此简单。
  道琼斯指数最近表现强劲,并在周一(6月19日)创历史新高,但相关的交通指数并未呼应。而且信息缺乏确认困扰了一些市场悲观主义者。
  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James)首席投资策略师JeffreySaut表示并不担心。他指出,标普500指数的交通运输和工业指数在当天也达到高位。虽然标普500指数没有遵循道氏理论的具体参数,但这仍然是一个看涨信号。
  虽然Saut承认,道指的情况有所谓的看跌分歧,但他指出道琼斯指数仍然在确认看涨趋势的2%以内。
  长久以来,道氏理论已经被誉为一个可靠指标。2007年11月,美国指数出现重大损失之前,它出现了一个卖出信号。2008年10月,在持续的牛市开始前大约六个月,它也发出了看涨信号。
  尽管它远非完美,毕竟,没有股票指标是完美的。Saut依然持续看好道琼斯指数。他对他感觉到的市场缺乏过于自信的情绪感到很好奇,并且认为悲观主义对于市场来说是很健康的。
  Saut写道:“我们坚持认为这会成为又一个历史新高的突破点。我们认为,当那些悲观头脑变得积极的时候,便是筹集现金的时候,但目前为止我们仍然看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