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美银:加央行或于12日加息25基点期待加元反弱缓强
2017年07月12日 09:29
  美林美银外汇策略研究员周二(07月11日)表示中立看法,预期加拿大央行将于7月12日加息25个基点。
  该机构表示:“在前三个季度中,国内生产总值涨势强劲,暗示经济不再需要如2015年的货币刺激政策减息25个基点来挽救经济萧条。我们相信目前正是时候来撤销使用些许货币刺激政策。”
  “我们也发现加元在某种程度上被高估,尤其在近期的石油价格变动上。我们期待美元/加元在今年年末会升至1.35的点位。”
  “我们并不期待加元会长期处于较弱的局面至2018年,相反,我们希望今年会呈现较为平稳的反转。依托于基本面信息,尽管目前加元汇率被高估5-10%,但依然可见部分下降趋势。”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