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MU:耶伦证词能撼动美元走势? 未必!2017年07月12日 09:32
  周三(7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5.6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窄幅盘整后一路大幅走软,并以阴线收跌,本交易日目前进一步刷新95.63低位。
  日内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撰文对美元走势及美联储(FED)主席耶伦证词对它的影响作出简要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本交易日接下来影响美元的重要事件无疑是美联储(FED)主席耶伦的半年度证词。
  日内北京时间22:0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陈述,其演讲稿将于北京时间20:30提前公布。
  然而我们并不认为耶伦证词会对美元的表现产生多么重大的影响,耶伦可能会重申美联储6月会议上发出的政策信号,即他们仍将继续逐步收紧货币政策,尽管近期的通胀预期比预期的要更为疲软。且美联储已表示,计划将很快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这可能会促使美联储至少推迟点到今年年底才进一步升息。
  总体而言,我们坚持此前的预期,即美联储将在今年9月份宣布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并将下一次升息推迟至12月份。
  除非这一观点受到耶伦证词的挑战,否则它对美元表现所产生的影响将很有限。
  北京时间08:57,美元指数报95.6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