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期货:股指强势上涨,逼近年内新高2017年07月13日 16:12
  股指期货今日继续走高,涨幅也相对比较大,整日上涨1.23%,早盘跳空高开,之后开始震荡走高,午盘达到了日内的高点,15分钟上目前还是横盘震荡区间内运行,只不过当前运行的空间相对较大。
  从60分钟上看,60分钟也是处于横盘震荡的走势,目前的波动区间在3600到3700之间,下方3600的支撑力度明显比较强,而上方3700的压力关口则相对比较弱,毕竟现在是多头走势,上方随时也被再次突破的可能。近期日线上还是保持着缓慢上涨的走势,力度不是很强,但是是处于稳步上涨的走势。
  针对当前的走势,操作上依然还是建议去继续做多,只不过短线的价格会有反复,例如15分钟和60分钟都是处于横盘震荡,波动的幅度较大,所以止损太小或者入场点没有选择好,很容易形成账户的浮亏。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