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盘基本持平 NETFLIX跳升8.5%贝莱德暴跌
2017年07月18日 10:14
  美国股市周一(7月17日)几无变动,交投清淡,公用事业和消费类股上涨抵消了医疗保健股下跌的影响,企业公布的业绩消息左右股价。
  道琼工业指数收低8.02点,或0.04%,至21,629.7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小跌0.13点,或0.01%,至2,459.14点;纳斯达克指数上升1.97点,或0.03%,至6,314.43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例为1.28:1;纳斯达克市场为1.09:1。
  今日成交量可能是年内完整交易日的最低,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51.6亿股成交,过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65.1亿股。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股价大跌3.1%,报424.63美元,此前公司发布的季度获利低于预期。
  收盘后,Netflix股价跳升8.5%,报175.45美元,因公司用户增速超过预期。
  宝硷(Procter&Gamble)上涨0.5%,报87.55美元,因活跃投资人NelsonPeltz积极寻求该公司董事会席位。
  标普医疗保健类股下跌,部分因为美国参议院考虑延后医改立法,此前在周末传来消息称,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在接受治疗后下周仍将待在亚利桑那州。
  “我认为得看到医保议案通过后才能押注这个医保行业,”AlcostaCapitalManagement首席执行长ErickOrmsby称。
  “在医保议案明确后将有很多的资金将进入。”
  标普医保类股下跌0.3%,公用事业股上涨0.4%,非必需性消费类股上升0.26%。
  亚马逊领涨非必需性消费类股,该股攀升0.8%,至1,010.04美元。膳食材料送递公司BlueApronHoldings暴跌10.5%至6.59美元,此前亚马逊分支在本月稍早申请可能和BlueApron构成竞争的膳食材料送递服务商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