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恒生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冉凌浩:港股投资价值显著
2017年08月02日 09:06
  香港市场突出的表现,对投资者形成强大吸引力。大成恒生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冉凌浩日前表示,港股的投资价值显著,未来有望随上市公司盈利的增长而稳健上涨。
  冉凌浩认为港股的投资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是低估值,香港股票市场估值水平在全球主要市场处于较低水平,也大幅低于A股主要指数,是价值投资的较好标的之一。第二,预计未来三年全球经济增速将稳步上行,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或会保持稳健的中高速增长,将为港股带来较好的利润增长动力。第三,企业盈利预期稳健增长。香港股市的涨跌依赖上市企业的盈利变动。过往两年港股上市公司盈利出现衰退,港股整体未见上涨。而未来两年,全球及中国经济增长会推动港股上市公司盈利增长。媒体的一致报告显示,未来两年港股盈利增速将由负转正,年平均增速甚至可以达到两位数水平,推动港股稳健上涨。
  此外,冉凌浩表示,香股以港币为交易货币,而港币采取的是紧盯美元的联系汇率制度。因此投资香港股票可部分抵御人民币贬值风险。而且,香港上市公司业务及收入来源更加国际化,也可以抵御部分人民币的贬值风险。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