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巴银行:别高兴太早!美元四季度前不太可能复苏2017年08月17日 09:25
  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策略师DanielKatzives周三(8月16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尽管本月有所反弹,但美元在今年第四季度前都不可能出现实质性的复苏。
  美元周三下跌,此前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愈发担心疲弱的通胀数据,表明联储可能暂缓升息,打压美元指数当天回落。此前受助于预期美国今年再升息一次,以及地缘政治忧虑缓解,美元指数本月从15个月低位反弹,周三稍早曾触及近三周最高水平。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7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近期通胀疲弱看似让决策者逾加谨慎,一些委员要求暂停进一步升息,直至有证据表明这只是暂时现象。
  此外,周三的会议纪要还显示,美联储越发接近开始缩减4.2万亿美元的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投资组合,部分决策者甚至准备在7月25-26日会议上宣布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的日期。
  根据CMEGroup的FedWatch工具,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显示,交易员预计年底前再升息一次的可能性仅为42%,且有微弱的降息的可能性。
  法国巴黎银行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7月会议纪要与美联储官员近期的表态一致。美联储已从加息、需要令人失望的数据打断这一进程转到了希望有通胀数据的改善来支持进一步加息上。该行预计美联储9月料宣布缩表,但不认为会在12月加息。
  不过,该行指出,由于上方布满美元空仓,而9月份各种事件很多,包括华盛顿的财政最后期限以及欧洲央行及美联储会议,都可能会令美元承压。
  Katzives表示,“美元在短期内有较小的上行风险,本周在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不太温和”的表态和零售及纽约州制造业数据报喜的情况下。美元重新获得了一些动能。然而,空仓可能使美元不会进一步大幅下挫。但从长远来看,风险主要是下行。”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