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袭击事件重压休旅股 欧股大幅下挫2017年08月21日 09:28
  欧洲休旅股周五(8月18日)大幅下挫,此前旅游热点城市巴塞罗那发生客货车冲撞人群事件。
  投资者对特朗普政府的稳定也愈发感到担忧。
  随着全球股市抛售潮的扩散,泛欧STOXX600指数收跌0.7%,蓝筹股STOXX50指数下跌0.4%。所有类股均走低。
  德股DAX指数跌0.31%,英股富时100指数收挫0.86%,法股CAC-40指数降0.64%。
  西班牙的航空公司AENA在周四的袭击事件发生后挫约2%,一名疑是伊斯兰武装分子的人在巴塞罗那市中心驱车冲撞人群,致13人死亡。
  西班牙股市下跌0.6%,MeliaHotels和在马德里上市的IAG跌幅居前。
  旅游休闲类股领跌,急挫1.5%,航空股表现最差,投资者抛售与旅游客流有关的股票。
  Ryanair、easyjet和英国航空的母公司IAG虽均收复了稍早的部分跌幅,但收盘仍下跌0.8%-2%。
  “正如过去几年在欧洲看到的,这类暴力事件会影响旅游业,拖累航空公司利润,”ETXCapital分析师NeilWilson称。
  爱尔兰建材公司KingspanGroup跳升9.6%,因公司报告上半年利润增长6%,并称脱欧没有给其英国业务带来重大影响。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