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亿万富翁称股市过热的说法很可笑2017年08月21日 09:30
  亿万富翁DavidTepper认为将现在的股市和1999年的情况相比是“可笑”的。
  他周二(8月15日)告诉CNBC称,现在的股市不存在估值过高的情况。
  在90年代互联网泡沫期间,标普500平均市盈率为30.12,现在则为18.79。
  不过以席勒市盈率来衡量的话,目前的数字为30.15,是科技泡沫和大萧条以来最高的。
  Tepper认为特朗普的政策有助于支撑股市,且美联储(FED)也会在加息上很小心。
  他还表示通胀低迷和美债收益率较低可能也有利于股市继续走高。
  Tepper曾在金融危机后大举押注股市,理由是美国央行的政策提供了保障。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