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期货:股指继续看多,上涨时间越来越近2017年09月13日 16:17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走高,整日上涨0.16%,早盘开盘之后有一波回落的走势,不过之后就企稳回升,并震荡走高,收复了早盘的下跌。日内的走势依然是相对比较平和,波动幅度并不大。
  从技术走势来看,15分钟和60分钟均是保持着横盘震荡,boll轨的开口也都在收敛的过程,这种平和的走势已经从上个月月底持续到今天,我们寄希望的上涨并没有出现,当然也没有出现下跌。从日线的走势上来看现在的十日均线和二十日均线也依然保持着多头趋势行情,只是时间的延续。
  当前的这种走势还是比较符合多头行情的特点的,多头的走势和空头是相反的,空头犀利而持续的时间较长,多头则是上涨的步伐相对较慢但是时间上则相对比较长。短线由于波动较小并不好做,不过长线上我们依然还是偏多看待。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