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3400 仍需金三胖2017年09月13日 17:02
  综述:
  沪深两市整体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上涨0.14%,连续三日收涨;深市三大指数尾盘发力,小幅收高,市场内热点较为涣散,整体走势较为平静。在苹果发布全新手机后,苹果概念几乎全线回调,而新能源汽车概念在周二的低迷表现后卷土重来,安凯客车连续三日涨停,锂电池板块表现强势。此外酿酒、有色行业整体走势积极,加之钢铁板块午后发力以及中证500权重较大医药板块延续稳步上升的走势,对指数及IC主力合约形成一定的支撑。但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继续受到银行、保险、券商的拖累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整理走势。临近交割日,九月合约升贴水均有所收窄,IC转为小幅贴水。
  策略上,建议投资者短期更多关注IF和IH逢低做多机会,中期三期指维持多头思维。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