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国称将停止交易 比特币市场面临困境信心转负
2017年09月15日 09:32
  中国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周四(9月14日)表示,将从9月30日开始停止所有交易,引发比特币进一步下跌。目前比特币较本月稍早触及的纪录高位已贬值超过30%。
  比特币中国官网称,比特币中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周四起停止新用户注册。2017年9月30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比特币中国称,这项决定是根据9月4日中国当局下发的《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文件精神而做出的决定。中国对数字货币投资风险甚感忧心,下令叫停代币发行融资活动(ICO)。
  中国比特币交易行业在最近几年快速增长,因相关交易所允许用户免费展开交易,吸引大量投资者与投机客蜂拥而至。
  但这种情况促使中国监管机构出手打压比特币交易,旨在消除潜在的金融风险。比特币交易市场风险高且具有投机性质,但今年在消费者涌入的推动下实现前所未有的高增长。
  根据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当局的行动,已引发管制比特币的范围恐将扩大而抛售比特币,比特币整体价值与其本月初创下纪录高点的时候相比,已跌去了将近600亿美元。
  资讯分析网站Cryptocompare创办人CharlesHayter说:“中国的禁令导致市场恐慌,信息好坏不一、情势不明,市场信心因而转为负面。”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