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国: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2017年09月15日 09:34
  比特币中国网站周四(9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比特币中国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并停止新用户注册。
  比特币中国公告内容如下:
  尊敬的比特币中国用户:
  根据9月4日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文件精神,秉承着防范投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用户利益的原则,比特币中国团队经慎重讨论,现做出如下决定:
  1.比特币中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今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
  2.2017年9月30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比特币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将不受此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称,各类所谓“币”的交易平台在中国并无合法设立的依据,不法分子也往往利用交易平台获取所谓“虚拟货币”以从事相关非法活动,存在较大的法律风险,近期大量交易平台因支持代币发行融资活动(ICO)已被监管部门叫停。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