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坚守纪录高位 美联储会议前市场情绪谨慎2017年09月19日 09:09
  美国股市周一(9月18日)收涨,标普500指数小涨,美联储本周举行会议前,金融股领涨。因科技股尾盘走低拖累纳斯达克指数大幅削减涨幅。
一战成名的机会 还剩最后20个席位! 
道琼工业指数升63.01点,或0.28%,至22,331.3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涨3.64点,或0.15%,至2,503.87点;纳斯达克指数升6.17点,或0.1%,至6,454.64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36:1,纳斯达克市场涨跌股家数比为1.55:1。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59.7亿股成交,高于过去20日的日平均成交量59.1亿股。
标普11大类股中有五大类股收低。美债收益率上涨提振金融股,因高息有利于提高银行利润,但对利率敏感的公用事业类股等表现最弱。
美联储会议将于周二开始,预计将宣布如果缩减4.2万亿美元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持债券投资组合的细节。近十年前,全球爆发经济危机。
上周标普指数突破2,500点关口后,投资者保持谨慎,等待从美联储主席耶伦那得到关于下次升息时机的更多线索。
“在突破2,500点后有少量动能,但有点失去后劲儿,在周三听到叶伦讲话前都会等待时机,”O’Neil Securities纽约证交所场内主管Ken Polcari称。
但道指连续第五日收于纪录新高,标普连续第二日创收盘新高。
“市场上有动能,有很多现金,尽管美联储要开始缩表,但仍会是相当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将继续引领资金不加选择地流向市场,”Wedbush Securities高级副总裁Stephen Massocca称。
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科技巨头尾盘承压,此前亚马逊称,对使用其服务器的企业的收费政策进行调整。
“这与谷歌和微软产生竞争,对整个科技领域造成打压”,因为将发生价格竞争,JonesTrading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O'Rourke称。
微软股价下跌0.2%,Alphabet股价走低0.6%,两只股票尾盘交易量均扩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