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讲话重点摘录 任何形式下加息都将是缓慢和有节制的
2017年09月19日 09:1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一(09月18日)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华盛顿2017年米歇尔·康德苏中央银行讲座上发表演讲,主要内容如下:
  1.如果货币松弛继续,货币政策委员会大部分观点认为未来数月内可能暂用一些货币刺激政策。
  2.考虑到全球均衡利率上升的可能性,货币政策可能为了维持稳定而稍作改动
  3.英国退欧逆一体化带来的影响可能是通胀。
  4.目前的主要问题是英国脱欧对通胀的影响程度将有多大
  5.虽然大多数通胀已开始出现,但一些反通胀冲击有所延缓。
  6.需要重申的是,任何加息都是缓慢和有节制的。
  7.脱欧后,任何与欧盟贸易开放的损失,都不太可能通过立即建立新的贸易关系予以补偿。
  8.脱欧后收紧移民短期内对通胀或形成压力,长期看或影响较温和。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