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上扬浇灭英股涨势2017年09月21日 09:39
  周三(9月20日),随着强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令英镑走高,英股收盘以极微小的跌势告终。
  富时100指数当日下降了0.05%至7,271.95。英镑兑美元进一步上涨0.33%至1.3555,在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曾一度升至1.36。
  欧洲方面,其它主要股指皆不温不火。德国DAX指数和法国CAC指数分别上涨0.06%和0.08%,西班牙IBEX指数下跌了0.83%。
  根据英国统计局当日公布的数据,英国零售销售8月份环比上升了1%,远高于预期的0.2%,且较前月的0.7%涨势增进。
  与去年同期相比,零售销售上升了2.8%,也明显高于预期的1.4%和前月的1.7%。其中食品类和燃油销售的贡献平平,而非必需品销售则表现出色。
  消息公布后,英镑上扬,投资者预期英国央行在11月升息的可能性加大,但英镑的涨势稍后回吐。
  Spreadex分析师ConnorCampbell强调了英镑回落的三个因素,“其一是对上升支出来自于上升的消费者信贷的担忧,对此英国央行曾在近几个月反复警告。”
  “其次是OECD最近一轮的经济预期将英国置于G7国家排行榜的底部,预计英国GDP将在2018年增长1%,欧元区和德国则将分别增长1.9%和2.1%。当然,更多的因素是来自于即将举行的美联储会议。”
  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但将密切关注北京时间2:30发表的声明,追寻其中是否有暗示将缩表的信息。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