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能源和金融股上涨推动 加股周三触及14周高位2017年09月21日 09:42
  加拿大主要股指周三(9月20日)盘中升至14周高位,受能源和金融股上涨推动,同时加拿大航空股价急升,因投资者对其财测表示欢迎。
  多伦多证交所S&P/TSX综合股指今日触及6月12日以来最高,收高96.63点,或0.63%,报15,389.60点。该指数已经收复了夏季的跌幅,自一周半前触及的低位反弹了2.7%。
  其中材料类股是唯一下跌板块,跌0.6%。金融股升0.7%。能源股跳升2.5%。
  此外,加航今日暴涨10.8%,在该公司更新2018-2020年业绩目标后,多位分析师上调了该股目标价。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