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发布的智能手表存缺陷 股价承压下跌2017年09月21日 09:43
  美国苹果公司周三(9月20日)承认,其一周前发布的最新智能手表存在问题。问题出在该产品最重要的功能上:旁边无需iPhone手机,便可拨打电话以及访问数据。
  这款名为WatchSeries3手表开卖价格为399美元,同最新款的iPhone一同发布。和前几版手表产品不同的是,新款带有内置的蜂窝网络连接。
  纽约时报等机构的一些评估人士称赞新功能,整体上给出正面评价。
  但华尔街日报和TheVerge等其他几个媒体建议不要购买这款新产品,因为LTE蜂窝数据连接的表现达不到预期。
  苹果公司表示,该产品在连接开放WiFi网络时,会遇到LTE连接问题。
  苹果发言人AmyBessette对路透称,公司正在“研究在未来软件发布时进行修补”。
  除了连接问题,一些评估者对这款手表打电话时的电池消耗问题也有吐槽。苹果公司之前宣传的是电池续航18小时,但如果用来打电话,则只能坚持一小时。
  褒贬不一的观点令苹果股价承压,收盘下跌1.68%报156.07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