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暗示12月可能加息 银行股引领欧股收涨2017年09月22日 09:26
  欧洲股市周四(9月21日)上涨,受银行股提振,此前美联储暗示可能在12月升息,且宣布10月开始缩减其资产负债表。
  英股富时100指数收低0.11%,德股DAX指数上涨0.25%,法股CAC40指数收高0.49%。
  泛欧STOXX600指数收涨0.24%,欧元区股指和绩优股指上扬0.4%,此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感到乐观,提振投资者对欧洲金融股和景气类股的热情。
  “市场的反应是,对美联储的行动和预期一致作出正面回应,且市场预计欧元上涨动能将会消退,”DeutscheAssetManagement欧洲股市部门主管BrittaWeidenbach说。
  银行股跳涨1.4%至一个月高位,因预期欧洲央行将紧随美联储的步伐,终结其超宽松货币政策。
  德国商业银行涨3.5%,因报导称,有银行有意与其合并。
  路透周三报导,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近期对德国政府表示,有意同德国商业银行合并。德国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周四引述金融业消息人士报导称,德国政府倾向支持德国商业银行与法国巴黎银行合并。
  法国巴黎银行升1%,意大利裕信银行上涨2%。
  西门子升1.3%,此前有报导,西门子与阿尔斯通或庞巴迪就合并旗下铁路业务进行磋商,未来数日将选一家较适合的公司,展开进一步协商。
  阿尔斯通大涨3.9%,触及九周高位。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