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NZ助理主席:纽元再跌一些是好事2017年11月09日 10:11
  周四(11月9日)新西兰联储(RBNZ)助理主席麦克德莫特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纽元的进一步下跌将是受欢迎,扩大财政刺激的计划将帮助抵销民间部门支出疲软。
  麦克德莫特表示,纽元汇率再跌一些是好事。
  日内新西兰联储如预期维持指标利率在纪录低位1.75%不变,称纽元已经走软,若跌势持续,则将提振通胀。
  新西兰联储表示,新政府政策的影响仍“非常不确定”。
  新西兰联储并称,货币政策将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保持宽松,预计2018年3月官方现金利率在1.8%。联储称,仍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政策可能需要作相应的调整。
  新西兰联储指出,长期通胀预期仍牢牢锚定在2%左右,CPI通胀预计将保持在接近目标区间中点的水平。
  此外,新西兰联储还指出,房价通胀已经回落,低房价通胀预计将持续。
  北京时间07:50,纽元/美元报0.6951/5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