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日元以外亚币盘整 聚焦中国CPI2017年11月09日 10:11
  周四(11月9日)亚市早盘,美元兑除日元以外的亚洲货币陷入盘整,因此前美国公司减税计划的实施可能推迟的消息传出,这阻碍了美元涨势。
  周三(11月8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4名熟知立法草案的人士表示,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正在考虑推迟一年实施主要的企业减税。延迟减税将节省1000亿美元,但可能会遭遇来自特朗普方面的阻力。此外,预计个人所得税的规定存在显著差异。
  与此同时,本交易日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10年期券涨2个基点报2.33%,2年期券升2个基点至1.65%。
  且盘中美国股市延续升势,道指收高0.03%,纳斯达克指数上升0.32%,标普500指数上涨0.14%。
  此外,日内国际油价也下跌,主要受库存以及中国方面消息影响,美国原油价格下跌0.66%,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0.31%,金价则上涨0.5%。
  本交易日亚太时段市场聚焦稍后将公布的中国10月CPI数据,且关注之后的马来西亚央行以及菲律宾央行货币政策会议。
  北京时间08:05,美元指数报94.9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