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报道证实税改“噩耗” 恐慌指数飙升美元美股齐遭抛售
2017年11月10日 08:58
  周四(11月9日)最新出炉的消息确认了本周早些时候的报告,即参议院共和党税收计划将企业减税计划的实施推迟一年(至少),此举将消除税收法案对经济的最大提振,不久前华盛顿报道,参议院共和党人将在几个小时内提出将推迟至2019年下调企业税。媒体社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引用BillCassidy在一次采访中的话说,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的税收立法提案将包括一个为期一年的延迟,然后将公司税率降至20%。
  这一妥协将与特朗普总统坚持立即改变的立场有很大的不同,他表示,这些变化“是刺激经济的必要条件”。虽然一些参议院共和党人反对推迟一年,但他们被否决了。
  正如媒体社所补充,参议院税务撰稿人也将建议将个人所得税税率保持在7档,与众议院法案提议的降至4档相背离。Cassidy还说道,参议院的提议不会将最高税率保持在39.6%,但他未透露最高个人税率会是多少。
  华盛顿邮报指出,为了抵消企业的过度开支导致经济刺激延迟,为了防止公司等到2019年再投资,“知情人士称,参议院共和党人将提出允许公司立即扣除2018年的所有资本投资以立即激励他们花更多的钱。”
  延迟的原因很简单:没有足够的收入。“为期一年的延迟将使减税法案的成本降低1000多亿美元,谈判代表们正努力保持尽可能多的收入,以实现其他改革。”这一修正也可能会推迟企业从海外迁回美国的决定,或让企业推迟其他决定,等待企业税率下降。
  此前曾有消息称,参议院的税改版本不同于众议院,因为其受到实际考虑的限制:虽然白宫正推动将在2018年降低企业税率的法案,但他们在处理法案的总成本上也面临问题,其已超出预算规定所允许的1.5万亿美元价格标签。
  尽管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Mnuchin)昨日对媒体社表示,白宫“强烈倾向”其于明年生效,但白宫预计不会因为这一改变而威胁阻止该法案的通过。
  换句话说,尽管有各种各样的问题,1年的延迟是无关紧要的,但是参议院的税收法案对经济的最大提振将会被消除。这一消息给市场带来即时影响,美元和股市遭到抛售,波动率指数飙升。
  美元指数短线下滑约30点,跌至11月3日以来最低至94.42。
  恐慌指数VIX日内上涨逾22%,刷新10月27日以来新高。
  美国三大股指跌幅扩大;道指跌逾200点,跌幅扩大至0.9%;标普500指数跌0.87%,纳指跌1.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