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税改充满挑战 股市更易“受伤”2017年11月21日 09:33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HarrisHarriman)在周一(11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美国新的税收改革法可能难以获得国会的通过批准,如果是这样的话,股市可能是“脆弱的”。
  BBH上周表示,税制改革取得重要进展,众议院批准了其版本,参议院财政委员会批准了另一个版本。下一步是在感恩节假期之后的参议院投票。BBH称“但是,我们怀疑该法案是否能够以现在的形式通过。提案的倒退性质和与废除“负担得起医疗法案”的个别任务的分歧将导致共和党至少三次倒戈。”
  BBH指出,事实上,据调查有接近三分之二的经济学家路透社上周怀疑今年税制改革是否会通过。“许多人认为明年可能会通过,似乎预计会缩减版本,可能比临时削减更多,而不是改革本身如果税收法案在参议院上未能过关,我们认为,可能股市可能容易失望,波动性可能会增加。”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