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布最新预算报告 欧股下挫2017年11月23日 09:19
  欧洲股市在周三(11月22日)小幅承压,投资者消化了英国最新公布的预算报告,以及企业盈利空间的消息。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在午后交易中下跌,收盘下跌0.27%。与此同时,各领域在接近尾声时指出了不同的方向。
  截至交易结束时,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10%,而法国CAC40指数未能守住涨幅,最终下跌0.25%。德国DAX指数大跌1.16%。
  在投资者关注美股的走势之际,股市整体上脱离盘中高点。美国市场在欧洲股市收盘前后面临压力,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发布。
  投资者周三密切关注英国政府,财政大臣哈蒙德公布了政府最新的预算。哈蒙德在讲话中表示,英国将为英国退欧提供30亿英镑(合39亿美元)的资金。
  哈蒙德说:“关于我们与欧盟未来关系的谈判正处于一个关键阶段。”目前,执政的保守党正面临经济和政治方面的挑战。
  他说:“我们已经为英国退欧准备了近7亿欧元的准备工作,而今天我将为未来两年准备30亿欧元,我随时准备在必要的时候拨出更多的资金。”
  除了英国脱欧,哈蒙德也谈到了英国在技术领域的角色,以及住房、债务和增长预测。无党派预算责任办公室(OBR)预测,2017年英国GDP将增长1.5%,然后在未来三年内逐渐下滑至1.3%。英国此前预测2017年GDP将增长2%。
  大宗商品市场方面,油价在稍晚的交易中保持涨势,因有消息称,一条将加拿大原油输入美国的主要管道被切断,布伦特原油价格徘徊在63美元/桶左右,而WTI在欧洲收盘时则高于57.50美元/桶。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