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缩量反弹 预计将延续调整2017年12月13日 16:57
  综述:
  沪深两市开盘后维持平盘附近震荡整理,午后市场在保险和券商两大板块的拉抬下,快速上扬,并带动行业板块上行,尾盘沪指重回3300点上方。两市成交量再现萎缩,当前市场的下行形态并未改变,资金观望情绪依旧较浓,不过沪深股通则出现较大幅度净流入,分别为21.6亿元和8.57亿元。
  三大期指主力合约与现货指数表现平稳,但现货整数整体表现强于股指,而从当前移仓换月的进度来看,期指市场内追涨意愿并不强,交割日前,投资者仍维持较为谨慎的态度。
  盘面上,大盘反弹的推动主要以权重股以及金融股为主,护盘迹象更为明显,如工行、国航、茅台、五粮液、美的等标的的上扬均为市场提供了较好的支撑。环保、通讯、医疗、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同时民航板块大幅拉升以及超级品牌表现强劲,水泥、有色、钢铁小幅调整。
  策略上,短期内市场难形成明显的回升形态,预计仍将以偏弱震荡下行为主,建议逢高介入空单为主。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